cj_dragon (cj_dragon)当前离线
排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12:03 PM 发表 我真的错了,是我不好,同志莫怪啊! 呜呜,我已经很惭愧很惭愧了~~~ 实在对不起!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8-28 09:04 PM 发表 ok,下次有缘见面,罚酒3杯。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9:29 PM 发表 我们的神喝酒一只鼎! 下次你们两PK!
山羊 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9:41 PM 发表 哈皮是2瓶倒,我是1瓶到,我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