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首长在哪里?

首长辛苦了


TOP

首长还没出现,现在据说最大的是营长

TOP

我来报到~

TOP

楼上就是传说中的营长啊!

TOP

欢迎一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09:09 PM 发表
楼上就是传说中的营长啊!

对的对的!目前他是我们这里的老大了!
就是这个小神!

新兵同志,欢迎一下!
为什么你一来就要找首长啊~~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20:06 发表
首长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10:40 PM 发表

对的对的!目前他是我们这里的老大了!
就是这个小神!

新兵同志,欢迎一下!
为什么你一来就要找首长啊~~呼呼!

我不是的我不是的~我是普通百姓的干活~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12:08 AM 发表

我不是的我不是的~我是普通百姓的干活~

这年头说话用这种语法的,统统撕拉撕拉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