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大家的发言,手痒,报道一个

发点以前出游的照片来给大家看

DCP_3812.JPG (70.84 KB)

瑞士少女峰

DCP_3812.JPG

DCP_4359.JPG (103.48 KB)

阿姆斯特丹

DCP_4359.JPG

从欧洲跳回来

DCP_2588.JPG (103.17 KB)

据说是戴妃遇难的地方

DCP_2588.JPG

IMG_0026.JPG (72.99 KB)

西塘

IMG_0026.JPG

TOP

欢迎,是哪个城市啊?

TOP

欢迎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几下!

TOP

是问偶是哪的还是照片是哪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3 02:34 PM 发表
欢迎,是哪个城市啊?


你啊,欢迎就欢迎,又问是哪个城市的,要问婚姻情况吗?要么电话也留个?!

哎!你啊

TOP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9-24 10:39 AM 发表
是问偶是哪的还是照片是哪的?

当然是照片咯~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4 04:55 PM 发表

当然是照片咯~

真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