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80还是D60,XDJM帮帮忙

我也想搞个D80,但最近朋友对我说D60出了,比较适合我这样的新手

我就犹豫了,希望XDJM指点迷津,说点实在的吧

这是我查的某位网友说的:
D80和D60的产品定位不同,D80是中低端单反,D60是入门机型,由D40X改进而来,也就是说D80的产品定位高于D60。但D80推出已有两年了,作为D200的缩减功能(阉割)后的机子,和现在推出的入门机D60比可以说各有千秋,侧重不同,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是刚开始玩单反相机的,建议买D60,现在套机也只要4xxx元。感光元件除尘系统与动态D-Lighting都是D80没有的。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对了,还有个新出的佳能450D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9 22:38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D60的镜头选择有限制的
因为机身没有马达

天奇会有很详细的建议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9 22:46 发表
D60的镜头选择有限制的
因为机身没有马达

天奇会有很详细的建议的

恩,这也是一个停产,一个新出,但价格相差2000多的原因了
D60经融融师兄一说,决定不买了
现在还有个450D也让我心动

D80 OR 450D,THAT'S A QUESTION.......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9 22:55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顶啊!

TOP

D90

TOP

等天奇NEPAL回来了。。。。问问他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还没有走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D80 OR D60 很好回答,D80
D80 OR 450D 比较难回答
看你喜欢哪个镜头体系,Nikon也许稍微便宜点
80操作性能好点,450新功能比较多,80是中端450是低端,比较难回答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9 23:40 发表
我还没有走呢

哈哈
天奇,我就想问现在450D和D80哪个更适合新手呢
D80已经有很多人有了,便于一起交流和互动
如果450D也不错的吧,我可以买一个和大家一起交流交流,和D80换着玩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