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了了报到

闲散人了了给大家作揖了
在这里是新人哈,以前在北京也出去玩的,不过都是休闲级的或自助游的。
上海附近不熟,以后跟在大家后面转转啦。有活动招呼我啊。

坐沙发欢迎!

TOP

坐板凳欢迎!!!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也对上海不熟悉,我们一起熟悉吧~

TOP

欢迎几记.
这二个了了汉音里地几声

TOP

继续欢迎中!!!

TOP

板凳,沙发都坐了,那我站着欢迎好了!!!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主席台是没什么希望了。我只能夹道欢迎了~~~~~~~~~~~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TOP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手捧鲜花,上下摇摆in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大家,以后多照应啦,这个很重要,哈哈

TO 神:嘿嘿,好啊,有伴了,可以互相切磋了。

TO 山羊:你觉得怎么叫比较顺口呢 这个名字来自我喜欢的一幅对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