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8 20:30 发表
我每个周六都要上课

14号是周日好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3:11 发表
能带小孩吗?志愿者是参加些什么活动?

我们这次只邀请了两个小朋友,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工作人员! 主要是考虑到场地的原因和自助餐的安排还有就是活动的正常进行。当然如果想带小朋友的会员能把小朋友的年龄、身高、性别、自控能力能信息告知我们,我们在商议好之后,给你答复,可以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8 20:26 发表
斑竹们,这次有没有节目表演阿?
比如说让喜欢做麦霸的当着60个人面体验一下做明星的感觉,让喜欢跳钢管舞的那个谁上去娱乐大众之类的~~

你是想做钢管,还是想跳舞,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需要做什么尽管吩咐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报名,当然志愿者里肯定是少不了我的哦,
小捷飞,要我做什么直说吧!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2-28 23:19 发表
我报名,当然志愿者里肯定是少不了我的哦,
小捷飞,要我做什么直说吧!

自古以来,都是有钱的捐钱,没钱的卖个力.
小姑娘的力气肯定是么的了,那就捐个钱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12 发表


要的~~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


好到时不要看见我就跑啊 :lol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志愿者是在14号,是不是?
要我吗?还算细心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82 happydavid 的帖子

我家小朋友五岁半,幼儿园大班,身高115cm、是个听话爱笑的小美人鱼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回复 #64 Alan 的帖子

那你做我的男伴好来,哈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