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配合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XDJM,我睡了,晚安,看来我有做蝙蝠侠的潜质,可以倒挂着,哈哈,配合你了吧瑶瑶,晚安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再见,有空来玩。。。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827 脱库啦 的帖子

您的指点是很精确+详细的...但是跟她说等于白说,对XX弹琴,她能把照片弄上来就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了...
对吧,Maureen女王大人...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23:03 发表
XDJM,我睡了,晚安,看来我有做蝙蝠侠的潜质,可以倒挂着,哈哈,配合你了吧瑶瑶,晚安

你敢不配合吗?马上把你OUT~

TOP

居然到87了,可惜没到百啊.大家继续发啊,偶回来慢慢欣赏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还有,强烈要求三清放在下周.本周五偶不在上海拉,去大明山的同志们也不在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827脱库啦的帖子

谢谢指导!我为了节约空间都已经把所有的照片剪得很小了,还有救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5 19:36 发表
出问题了!~~~~~~~

配出界了!~!!!!


唉,咋说呢,啧啧

TOP

回复 #864 Arina 的帖子

,孩子,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别老做这种败坏门风的事,来不来塞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