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1 19:04 发表 我否认和你有任何事情
TOP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20:30 发表 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你问JOHN,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他们急招,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1 20:35 发表 这么紧张,看来真的有什么问题阿,哈哈 琥珀,JOHN.偶看你们面子上不找他麻烦了 那你们就把他的料都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一下吧 哈哈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1 20:39 发表 瑶瑶,你放心,他的料绝对得多~~~不爆太对不起我的相机了!! 你耐心点,我过一会儿就放上来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