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晕!!上来就已经7页啦!!才看到几张照片!!够水的啊!!哈哈哈

TOP

LS的LS

你的勋章哪里来大啊???

TOP

1

1

上车,出发}.JPG (74.18 KB)

上车,出发}.JPG

TOP

2

顺利到达龙王山老张家}.JPG (49.17 KB)

顺利到达龙王山老张家}.JPG

TOP

3

来到宿舍}.JPG (48.39 KB)

来到宿舍}.JPG

TOP

4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3 21:51 编辑 ]

11个小时的第5分钟(起程)}.JPG (57.71 KB)

11个小时的第5分钟(起程)}.JPG

早餐.JPG (57.71 KB)

早餐.JPG

TOP

这次爬山,是我积蓄了4个月的时间后,首次出行啊~

好开心的!感谢神灯+脱裤啦+蓝山!三位组长辛苦了,你们好出色啊,在本次活动人多难度高的情况下,照顾好了每个队员,且都走完了线路!走出了精神!

脱裤啦为了给大家准备烧烤的食物,事先忙了很多!感谢了!
神灯准备了烟火什么的,且主持了本次活动的事务,使本次行程井然有序!真是一个有实力的好版主啊!辛苦啦~
蓝山,特别鸣谢!你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却是组长,为大伙做了很多事情!在艰苦的行程中,照顾弱小,真是一个细心的大帅哥!

队员里面,其实本次我观察的不多!看到一个陈哲,他是个细心的男生,真的很细心周到的!为emma考虑了很多,准备了创口贴啦、可口的糖藕啦,反正很多东西!

我们走的还是很辛苦的,现在脚都涨涨的!不过大家心很齐!emma和ADA是本次体力相对比较弱的,她们走了没多久就不行了!老谢一路照顾ada走下来,用拐杖拉着走,虽然是走在队伍后面,但是毅然走完全部!应该把掌声献给这位勇敢坚强的妹妹!emma到最后,已经全身都软了,脚都站不起来了,陈哲和我架了大概有10分钟,后来snowpine和陈哲继续架着走!当时,太阳已经下山了,天说黑就黑的,前后15分钟时间,一下子全部黑了,看不见路,而且路又很难走,石头高低不平,keep_walking把头灯借给了snowpine和陈哲,他们三个大概走了估计有10分钟吧,emma最后精疲力尽了,彻底~~九哥毅然放下背包,背emma下山!

当时的情景,真是很感人的!在场的人有:老姚,神,脱裤啦,九哥,小捷飞,snowpine,乱窜的猫咪,emma,陈哲!!

能和这样的队员出行,真是我的荣幸!你们真的很可爱!为大伙送上我的掌声!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3 21:4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5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3 21:52 编辑 ]

早餐.JPG (57.71 KB)

早餐.JPG

11个小时的第5分钟,起程}.JPG (89.17 KB)

11个小时的第5分钟,起程}.JPG

TOP

6

安吉遇见的第一个瀑布}.JPG (112.46 KB)

安吉遇见的第一个瀑布}.JPG

TOP

7

模糊.JPG (87.83 KB)

模糊.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