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班伐上来开追悼会拉
留个P给你

TOP

顶!蓝山额文章蛮有腔调额嘛

TOP

以前经常去阿拉上海的?
说的吉他手是谁呀?小武?BABY?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谢谢大家来捧场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2 15:48 发表
以前经常去阿拉上海的?
说的吉他手是谁呀?小武?BABY?

不认识,以前有个朋友很喜欢这个吉他手,所以经常拉着我去看他演出.记得有期<申江>介绍过他的吧,几年前的事情了.
以前喜欢疯玩,所以会去很闹有跳舞的吧,很多时候不去了呢.
我们没有一群人,一般都是两三个女生加几个男生,也散的差不多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想到我这个帖子也能到6页,真的是谢谢大家关照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都这样说了,虽然我不懂,但是还是支持一下蓝山版主吧,呵呵!顶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期盼去听JAZZ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3 00:42 编辑 ]
玉娇龙

TOP

有种音乐叫蓝调,有个家伙叫蓝山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是乡下人,不懂这个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