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着日落西头,我的照片也该结束了!

100_5789.jpg (75.74 KB)

100_5789.jpg

100_5794.jpg (127.55 KB)

圣索非亚教堂

100_5794.jpg

100_5798.jpg (110.34 KB)

圣索非亚教堂(不得不去的地方)

100_5798.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总结:
本次哈尔滨、亚布力冰雪游是从携程订的自由行,总体而言这个行程对酷爱滑雪的朋友是非常适合的(比如猪猪呀 )!哈尔滨的天植宾馆还可以,三星的,送早餐!亚布力的宾馆尽量订风车山庄,我们住的是云鼎宾馆!从哈市到亚布力我们乘的是火车,从宾馆打的到火车站9元钱。回来我们是包车的平均每人100余元),推荐到风车山庄乘班车,每人40元,下午4点发车,晚上7点半左右到哈市中心,这样很合算。不要乘火车,因为从亚布力叫差头到火车站就要50元,火车票都是站票,站3个小时,7不消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祝有志于哈尔滨冰雪游的伙伴们滑雪愉快,美丽冻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快点回来吧,看看你那张小脸有没有冻坏。

TOP

不会~~他的老脸应该经受得住考验,没有问题!!!
快乐至上!!

TOP

哈哈,哈皮老幽默的,还注解一哈——
图片附件: [门前的苞米(珍珠米)] 101_5666.jpg (2007-1-26 21:11, 203.1 K)

非常灵光的旅行~~套个东北话,港港儿滴!(乱用滴,有懂的东北银别笑俺)

TOP

精彩精彩~~~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8 16:30 发表
哈哈,哈皮老幽默的,还注解一哈——
图片附件: (珍珠米)] 101_5666.jpg (2007-1-26 21:11, 203.1 K)

非常灵光的旅行~~套个东北话,港港儿滴!(乱用滴,有懂的东北银别笑俺)

港港儿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那时候在太阳岛滑冰道的时候屁股被上面的冰渣拉的生疼。。。。。XDJM们还是问候一下他吧,是不是真的应验他的名字。。哈(尔滨,留P)皮

[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7-1-28 21:38 编辑 ]

TOP

呵呵,没有那么可怕吧。冷倒是一定的,看着那些冰灯,容易吗,不化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