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元旦我也去了黄山,特地看雪去的,可惜....
去之前圣诞下了雪,去之后又下了雪,俄上去的时候就是一个字,热
开始满山是雾什么都看不到, 我只能手指茫茫说这里是莲花峰,那里是妙笔生花,待到午时山风冷冷从山下吹尽白雾, 缕缕白烟妖娆多姿, 盘旋而上, 一片美景惊现眼前,时刻变换, 美不胜收, 那真是胜是仙景,怪不得古人云,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云开见日,心情也如景色, 是另一番新滋味..

TOP

黄山还有日出不错,如果你与佛有缘可能还能看到佛光,在紫金山天文台那里看

TOP

不会PS 照片,待我明日讨教后发上来给大家分享

TOP

真羡慕你们看到雪了,下次一定要再访冬天的黄山

TOP

看了半天都是不搭介的照片。
karan,你们这次黄山下雪了没?

TOP

替karan 回答下。下雪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总算找到部队了

TOP

等的着急.抛砖也等不来照片..............

TOP

Boobo

是谁?

TOP

就是那BOOBO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