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28 09:50 发表
报名。。是可以干体力活的男同学

没参加过活动的也能报吗?PS:其实我是大头猫的外挂。。


收到~~谢谢阿达同学,我们会提前通知志愿者何时到达现场,可能早上就要到那边去了!!

TOP

我也报名参加

TOP

难道没有男志愿者嘛?我要拉壮丁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3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lily◎、Susan◎、神◎、十字路口、山羊、Harry◎、小方、阿达◎、markzhang等共计24人,还剩36人可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3:32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啊要志愿一记....虽然我没啥功能...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3:07 发表

版主不包括在60人内的!60人均为除版主以外的认证会员!

版主是劳动力来的,不允许不来的。但是,交50元一个子不好少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29 发表
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3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 ...



阿达也要做志愿者的,给他也加个那◎吧,。。。。。。。。。。。。。

嗯,他是可以干体力活的!!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39 编辑 ]

TOP

几个男的志愿者,壮丁啊,感谢你们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参加!

TOP

哈皮斑竹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速度真快啊..哈哈....我也有小圈圈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