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告诉我具体的时间和人数吧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john去发个三清贴召集一下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可是,你们都还没告诉我,什么是三清呢?难道就是聚餐的代名词?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三清,即为没说清的话说说清,没做清的事做做清,没算清的帐算算清 其实大家也只不过找个借口再聚聚,平时大家都很忙见面也不容易借这个机会大家聊一聊乐一乐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哦.............................有意思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期待三清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5 18:09 发表
三清,即为没说清的话说说清,没做清的事做做清,没算清的帐算算清 其实大家也只不过找个借口再聚聚,平时大家都很忙见面也不容易借这个机会大家聊一聊乐一乐


还有就是清照片

TOP

我要清,我要亲,我要相亲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可以的~~亲你个头!!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5 17:53 发表
john去发个三清贴召集一下


你来发吧~~你是我们的小队长,我们都听你的!!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