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9:51 发表
照片质量真是绝的。就是好少啊……


太瘧暸

沒心思拍炤暸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3 20:48 发表
小鞋子,初看你的照片,有些诗忆,不过后面就可爱了


所以基本可以總結小鞋子其實是一個頗有詩情劃意的可愛女子

哈哈哈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6-12-13 08:41 发表
山羊呢,潜水这么久了,还不快上来透透气

山羊苦命阿,星期一忙到今天没有停过,
靠.真TM的,大爷、孙子、网吧但.老子的命咋怎么苦呀,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5:36 发表

山羊苦命阿,星期一忙到今天没有停过,
靠.真TM的,大爷、孙子、网吧但.老子的命咋怎么苦呀,
http://www.quyou.net/bbs/Skins/Default/emot/ ...



你咋削偶的啦,偶昨晚11点才吃上饭,nnd,这日子过得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4 15:53 发表



你咋削偶的啦,偶昨晚11点才吃上饭,nnd,这日子过得

你小子还有饭吃,我饭都吃不起了,就吃了一点草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6:04 发表

你小子还有饭吃,我饭都吃不起了,就吃了一点草



挤出n没有

TOP

NND挤出来的是血

TO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来这次XDJM都很辛苦,也很幸福啊。 可惜没时间啊。
GO GO GO, MOVE~~~

TOP

有照片的上啊,这次PP本来就不多,都要放上来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