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3 08:31 AM 发表

你都是排长了,还新人啊,太客气了吧!让人家新人怎么混啊~~~


她都是水灌出来了。

TOP

这年头救灾的少,放水的多。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6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4 PM 发表
这年头救灾的少,放水的多。

南水北调嘛~~~~

TOP

欢迎啦,加入我们的龙虎山吧!龙虎山好玩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1 PM 发表


她都是水灌出来了。

啊!原来这个她是说我呀,我很认真的回复每个帖子,绝对都是"实水"可不是"虚水"呀!

TOP

忘记了,还是要欢迎新人,龙虎同行吧!

TOP

欢迎一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各几欢迎了级滚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