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2:12 AM 发表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TOP
noliper (NOG)当前离线
新兵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3 12:10 AM 发表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