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5 20:24 发表


还在肚子里就抱啊,出来再抱咯!我们出去ZN的时候你负责抱,一次抱个够


预约成功 yeah

TOP

LS的,你要抱的可是小猎豹哦!!到时表说没人提醒你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趁她还没长大赶紧抱个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长大了,小猎豹抱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7 20:43 发表
长大了,小猎豹抱你。


哈哈,怕她吃不消啊

TOP

开心~~
快乐至上!!

TOP

吃得消的 吃得消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刚收到消息 我同学2号生了baby 是个女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8 10:56 发表
刚收到消息 我同学2号生了baby 是个女娃


女孩我喜欢的~~自己也希望是个女孩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8 09:39 发表
吃得消的 吃得消的


你呢,加油啊~~~~~~~~~什么时候让我抱抱你的B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