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5 10:09 发表


可以阿,我骑个两轮去接你。


很是感动啊! 算了,先谢了,不用了!

TOP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0:27 发表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不是吧? 明天我们出发去永康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确认了吗?都有哪些人去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5 12:59 发表
确认了吗?都有哪些人去啊!

搞不定,他们几个都临时有事了,看来只能改期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十字MM,在哪里,什么时间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5 13:14 发表

搞不定,他们几个都临时有事了,看来只能改期了。


快过年了,大家都很忙哦。 本来是作陪的,结果喝酒的主角们都不来,唉,枉费了十字和我的一片心啊

其实我最近上火,也吃不了辣了。待我修养好了,大家再找个辣辣的火锅吃吃。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25 13:27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17 发表
十字MM,在哪里,什么时间啊?


你来晚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越辣越好,我喜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22 发表
越辣越好,我喜欢


好同志,下次一定叫你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