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7 PM 发表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打小报告?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41 PM 发表
老山羊不带好头,还是我们正规: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



谢谢啊!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6 05:43 PM 发表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代表幽游就可以了,

感觉幽游的速度很快,哈哈,灌水挺爽的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07:24 PM 发表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谢谢啊,我代表我能代表的自己的头,脚,胳膊--------
所有的一切,谢谢您!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8:20 PM 发表
我代表我个人和实战演习版块向你表示欢迎!!
这样才真实到位!!对吧,朋友!!



谢谢,一会儿去你的版踩一下,你有机会也去我们的网站:www.li-river.com桂林徒步漓江网踩一下啊!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8 05:43 PM 发表
我只代表个人欢迎够真诚,以上许多人都抬着那么多背景来头欢迎,似乎太夸张了哦!



谢谢啊,个人欢迎,偶就十分感动了!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9:03 AM 发表
桂林雨季貌似羽毛球高手哦!!



眼睛很厉害啊,那天穿的的确是羽毛球服装!·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于 2006-9-9 02:51 PM 发表




谢谢欢迎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45 PM 发表


听说你代表妇联!~???????????????????????????????????

妇联是妇女联盟的简称,不知羊哥什么时候打入这个组织的啊!!

我仅代表爱好户外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

偶喜欢户外,能把偶当户外的朋友,感动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1 04:49 PM 发表
欢迎!!! 实在是对不住你。我们这里官僚太多。

这念头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没有了,哈哈,很感动!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