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雨季 (桂林雨季)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7 PM 发表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41 PM 发表 老山羊不带好头,还是我们正规: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6 05:43 PM 发表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07:24 PM 发表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8:20 PM 发表 我代表我个人和实战演习版块向你表示欢迎!! 这样才真实到位!!对吧,朋友!!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8 05:43 PM 发表 我只代表个人欢迎够真诚,以上许多人都抬着那么多背景来头欢迎,似乎太夸张了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9:03 AM 发表 桂林雨季貌似羽毛球高手哦!!
原帖由 神 于 2006-9-9 02:51 PM 发表 欢 迎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45 PM 发表 听说你代表妇联!~??????????????????????????????????? 妇联是妇女联盟的简称,不知羊哥什么时候打入这个组织的啊!! 我仅代表爱好户外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1 04:49 PM 发表 欢迎!!! 实在是对不住你。我们这里官僚太多。 这念头官僚主义害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