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帮人玩的什么把戏啊,一个国际知名的品牌企业应该不会玩出这么样子的活动出来的,不过这样的事情在那个公司发生了传出去了,对公司发展是很不利的!

TOP

身材一般  我要推荐我公司搞一下

TOP

是三星的员工吗?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0 13:55 发表
韩国企业很有品位嘛,可惜偶从来没用过3星的东西,亏了


臭流氓!
就这种货色你也看得上眼!
丢人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