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23:46 发表 欢迎,虽然我也是新人,但是要照顾新来的兄弟姐妹。都是这么一步步过来的呢。
TOP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3 09:07 AM 发表 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兴奋之情,难以言语呀! 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所以无论如何,要欢迎支持一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12 AM 发表 恭喜荣升排长,继续努力向连长进军!!!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2:53 PM 发表 也来鼓掌欢迎新人,顺便挣肩章领徽了,现在俺还光秃秃一身黄军装
神 当前离线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2 10:23 PM 发表 欢迎!!!!!! 希望能一起腐败,一起杀人,不过开个后门,请不要杀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