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23:46 发表
欢迎,虽然我也是新人,但是要照顾新来的兄弟姐妹。都是这么一步步过来的呢。

你都是排长了,还新人啊,太客气了吧!让人家新人怎么混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兴奋之情,难以言语呀!
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所以无论如何,要欢迎支持一把!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3 09:07 AM 发表
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兴奋之情,难以言语呀!
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所以无论如何,要欢迎支持一把!

恭喜荣升排长,继续努力向连长进军!!!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12 AM 发表

恭喜荣升排长,继续努力向连长进军!!!

放心,前辈,尝到甜头了,会更加努力,前进迅速,你看着吧!

TOP

狂灌,呵呵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也来鼓掌欢迎新人,顺便挣肩章领徽了,现在俺还光秃秃一身黄军装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2:53 PM 发表
也来鼓掌欢迎新人,顺便挣肩章领徽了,现在俺还光秃秃一身黄军装

努力呀~~新兵同志,很快要做班长了!!

TOP

欢迎欢迎~同志们,这里又可以灌水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2 10:23 PM 发表
欢迎!!!!!!   希望能一起腐败,一起杀人,不过开个后门,请不要杀我呀.

旺姐,没杀呢就先求情了。

呵呵~~~~ 看来是被杀的次数太多了。

TOP

忘了正事。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