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叔,人家说最好的回忆是留在心里的,不要哭了,你都一把年纪了阿是啊。。。
最多就是我们看不到而已,反正你都经历过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种事情我还没有发生过,蛮惨了!!

偶自己要小心了~~~
快乐至上!!

TOP

下次再拍好 一定下载到2台电脑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13 21:14 发表
一件痛苦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出差回来发现电脑被一件还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照片啊  眼泪在心里流啊!!!

一个人的行为是与他个人的智商有关系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7-2-20 03:11 发表

一个人的行为是与他个人的智商有关系的~

NND 再N的时候一定再叫你脱噶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13 23:16 发表
大叔,人家说最好的回忆是留在心里的,不要哭了,你都一把年纪了阿是啊。。。
最多就是我们看不到而已,反正你都经历过了

呵呵
人老了喜欢追忆~~~

TOP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TOP

照片俺找回来了

TOP

DSC_0076.JPG (153.5 KB)

DSC_0076.JPG

TOP

DSC_0088.JPG (194.03 KB)

DSC_008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