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PP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12:38 发表 还好不是混睡袋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14 发表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琥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5 12:13 发表 混帐为了取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changehome (小白)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还是找熟悉,了解的人混帐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