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黑胶唱片,但是没有东西放,呵呵
外面爵士得CD挺多得,你要去淘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有东西放也是古董了

TOP

老可拉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 09:25 发表
那改天一起去

恩,恩,那里的表演也是很赞的,不过就是没有蓝山品.
如果是SWING JAZZ的话,应该会可以HIGH起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天气暖和点去吧,到时叫上我。
想去发呆

TOP

恩,现在几乎只去这些表演吧了,如果一个人去,就发一晚上呆,如果和朋友一起去,也就是几个人一起发呆,间或聊几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没一个人去泡过酒吧,不过酒吧的故事蛮多的。 看多了 听多了也就不稀奇了,反倒是舞池里的人间小妖更吸引人。

TOP

呵呵,有一正会一个人去,发现很吵的地方反而会静下心来想些事情
现在已经很久没去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经常会看着别人发笑拉,其实自己也蛮可笑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16 编辑 ]

TOP

无所谓可笑不可笑,自己开心就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