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代表我个人和实战演习版块向你表示欢迎!!
这样才真实到位!!对吧,朋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只代表个人欢迎够真诚,以上许多人都抬着那么多背景来头欢迎,似乎太夸张了哦!
灵动,心动!

TOP

桂林雨季貌似羽毛球高手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07:24 PM 发表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听说你代表妇联!~???????????????????????????????????

妇联是妇女联盟的简称,不知羊哥什么时候打入这个组织的啊!!

我仅代表爱好户外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

TOP

欢迎!!! 实在是对不住你。我们这里官僚太多。

这念头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6 04:36 PM 发表
HOHO……我带头欢迎,主要是因为有沙发坐啊,舒服!……

沙发就给你坐了,反正总要给人坐,哈哈!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6-9-6 04:54 PM 发表
缘分啊!
我可以坐着板凳欢迎你!

以后一起出游啊!



恩,南线偶是很容易就能参加的,云贵川 桂滇藏,都留下过偶小小的脚印!不过现在去找,估计早被后来的朋友覆盖完了!
偶争取早日再次夺回失地!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3 PM 发表
坐在地上欢迎了!!



辛苦了,偶和你一起坐在地上,哈哈!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5:03 PM 发表
小火大哥的人,要好好欢迎一下!拿出欢迎绝杀技~~

1记

2记

3记

4记

5记

~
~
~
~
~

接着留给下面的人呼呼~!


谢啊!
前两天出去带团了,今天回来,发现这么多朋友欢迎,激动啊!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