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 10:05 PM 发表

哪个弄堂里有卖5毛钱的冰激凌不?

湖浜里巷弄点水冰冰伊,好了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低调呀~~

TOP

帖子好像不对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全国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4 09:16 AM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全国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山羊同志:你代表的满多的嘛!

同志:我代表山羊欢迎几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