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一味 当前离线
山羊 当前离线
小闷得儿 (小小)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 04:40 发表 你为啥叫仙姑?有典故吗?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3 06:59 PM 发表 有点好奇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4 09:16 AM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全国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29 发表 我来回答:我们这里有神,所以有神父;神算半个仙了吧,所以有仙姑!!顺理成章,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