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8:12 AM 发表 这年头说话用这种语法的,统统撕拉撕拉滴!!
TOP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4:38 PM 发表 阅!!立即执行!!! 欢迎一下我们的新兵!!!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5:00 PM 发表 执行的好,连续鼓掌,外带致敬! 居然他是最最大的官?这年头,都怎么升官的呀! 欢迎新人到我们的队伍哦!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8:22 PM 发表 群众的意见,你干吗?想反动啊?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8 08:32 PM 发表 群总总有些时候被迫无奈的做出了些错误的选择,及时改正呀,有些结果是不能保留的!
小方 (Beata)当前离线
排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太空人 当前离线
班长
山羊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