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火速提货

TOP

地址同大众,海外
1

评分人数

TOP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7:26

求字,求图,求真相。地址参加tiki。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0:05


我11.18号去,只要不寄丢的话应该会在年底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低调,我们一般策划抢银行之类的都在那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低调,我们一般策划抢银行之类的都在那里。...
雨意 发表于 20分钟前
我发现我师傅回复美女的帖子总是那么那么滴殷勤→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兰儿,我也要!话说小A许久不来了,我也要明信片!


(ACC的说,我好像是跟你同行的人)。哈哈哈哈!
1

评分人数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