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一下!
来晚了~~呵呵!不好意思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直很有礼貌的
只不过平时害羞 米有表现出来罢了

TOP

热烈欢迎

TOP

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9-15 16:40 发表
一直很有礼貌的
只不过平时害羞 米有表现出来罢了


不是吧,礼貌和害羞没关系的吧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0 PM 发表



西西,是喜欢吃橘子的家伙


无论喜欢吃什么,只要不是喜欢吃人肉就行(我可不想做人肉包子,嘻嘻~~)都欢迎!!!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站墙角里面欢迎.

TOP

害羞了之后么 那种礼貌的语言就说不出口了亚
为什么要站墙角欢迎呢?

TOP

HI,又多了一个同学啊~~欢迎ING

TOP

欢迎
你得相册还真丰富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