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49 发表
可惜出来晚了,太阳已经太足了~~~瘦狐应该有比我更好的照片的



这几天比较忙,没空处理照片,只能顶咯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52 发表
再来一张风景



踩到shi没,哈哈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4:51 发表



昏过齐


侬表响,为了侬个前途,保持好你的形象!!

TOP

要让没回来的看到我们的帖子有点压力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4:54 发表



踩到shi没,哈哈


早上的时候没踩到,下了山就......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4:55 发表
要让没回来的看到我们的帖子有点压力


要低调~~~~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57 发表


要低调~~~~



低调低调

TOP

出去一下,回来再发~~

TOP

没啦,今天公司没事,所以我们几个同事下午都在杀人
哈哈,弥补一下这次出去没有杀人得一点点小小得遗憾,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58 发表



说明缺少锻炼

下趟看到我就句一见



你可以邀请他去打羽毛球,他会从开始跪到结束的,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