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坐沙发

TOP

感动的要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先忙了,晚点再上照片.

TOP

期待你们的照片!!

TOP

期待你们更多的照片!!

TOP

天哪??已经17页啦,太强了,先上来报个道,呵呵!!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3 21:53 发表
杰瑞旁边的是谁啊!配出来的吗???


小可,龙虎山的时候不就带了吗!!
GO GO GO, MOVE~~~

TOP

1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3 22:29 发表
你已经是强驴啦,九哥说的~~~

下次我们再一起爬山吧~


那你就去大明山吧。
GO GO GO, MOVE~~~

TOP

nina猫,貌似是一味之后,又一位骤起的新秀啊,看了你的文章,仿佛一切都在亲历!
当时由于我们队伍在9:45~10:15的期间,失去过一段重要的联系,再加上队伍的开头与结尾相差45分钟的路,路非路,导致后面的队伍迷路了,找了好一阵子才跟过来!
大家还为脱裤啦一席人开了香槟祝贺顺利会师~!多亏大家齐心协力,风雨同舟啊~!妹妹们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坚持到底!胜利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09: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