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2 11:20 发表



你早上进公司时候貌似不是这么说的吧。。。
一定要让偶揭穿你麻
哈哈


瑶瑶,快说他说了什么~~~
快乐至上!!

TOP

期待相片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照片还要等一下,我在PS呢~~

争取下午放上来一点给大家看!!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2 11:36 发表


再次声明:琥珀和老法师没有任何关系,就是神态有点像~~~~

你越描越黑了.貌视琥珀回上海后要请我们大家一次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1:19 发表
我们两位摄影师呢?可以上照片了吗?


怎么没有看到照片呢,快搞上来看看阿!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1:44 发表

你越描越黑了.貌视琥珀回上海后要请我们大家一次了.


咳,我是跳进黄浦江也洗不清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1:44 发表

你越描越黑了.貌视琥珀回上海后要请我们大家一次了.


强烈声明:琥珀和那边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
快乐至上!!

TOP

IMG_1305.JPG (130.02 KB)

IMG_1305.JPG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11:54 发表


咳,我是跳进黄浦江也洗不清了


你表怕,我一定帮你洗干净!!
快乐至上!!

TOP

喜喜

IMG_1306.JPG (103.06 KB)

IMG_13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