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两张灵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2:40 发表
我跪得很累得


不要说了!!我更累呀~~~都爬下了!!(有照片为证(后补))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2:51 发表


不要说了!!我更累呀~~~都爬下了!!(有照片为证(后补))

期待你趴着得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2:46 发表
献给寿司们的照片


好多皱纹哦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2:53 发表


好多皱纹哦

这才有味道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永远总是笑得那么开心!!

IMG_0035.jpg (232.04 KB)

IMG_0035.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2:54 发表

这才有味道


手脚蛮快的嘛

TOP

那是,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2:54 发表
永远总是笑得那么开心!!


眼睛都咪成缝了

TOP

姐弟三人在干什么呀~~~

IMG_0037.jpg (229.26 KB)

IMG_003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