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户外我就怕喝酒.一喝就难收..所以这次自己不带酒..想不到有人变态的带超多白酒黄酒和啤酒..
郁闷....再次谢谢.宝贝....当天晚上最后一个记忆就是宝贝同学帮我拉好账逢门..谢谢...
白云悠悠天地远,倚门看月几人闲.虫声喧喧草木间,黄叶飘落繁花前 转眼已是百年

TOP

主要是他们几个都太能喝了,一群酒鬼!!

TOP

而且能够分类的把酒吐出来,强人中的强人啊!

TOP

祝贺大明山的XDJM安全凯旋.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1 10:29 发表

明白了,呵呵,JERRY,这次阿明你去了吗?


没去,想去没去。两个活动太近了。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09:34 发表
今天就不应该上班, 身上该有的肉TMD是酸的

早知道象神学习了 脱噶  哈哈哈!!!!


这次真的是虐呀,我老人家也是屁股,腿都酸的,还有肩背也酸,NND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乱乱虫 于 2006-12-11 10:33 发表
玩户外我就怕喝酒.一喝就难收..所以这次自己不带酒..想不到有人变态的带超多白酒黄酒和啤酒..
郁闷....再次谢谢.宝贝....当天晚上最后一个记忆就是宝贝同学帮我拉好账逢门..谢谢...

你应该把名字改成  吐吐吐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1:08 发表


这次真的是虐呀,我老人家也是屁股,腿都酸的,还有肩背也酸,NND

靠!! 你也有屁股的啊??????????

TOP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12-11 10:44 发表
主要是他们几个都太能喝了,一群酒鬼!!

你还说人家酒鬼?? 你带了多少上去??

大半夜到处找酒的是谁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0:29 发表


什么意思……

就为了一个红包 脱离群众 哎 无语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