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火车站实景

P1030496.JPG


P1030497.JPG


P1030498.JPG


P1030499.JPG


P1030502.JPG

人很多,吓死我了。火车站人流拥堵我觉得很多是人为因素。 没有显著标识导向系统。 很多人拿着票也进不了站,或者是不知道从哪里进站。


P1030506.JPG


P1030507.JPG


P1030509.JPG


P1030510.JPG


P1030511.JPG

TOP

值班的警察也是很辛苦的。可是不够耐心。他们不能理解急于回家的人的心情。他们只是急着想着打发这些人。结果就是,大多数询问得不到正确的回答。连简单的票务中心都很多人找不到。现场很嘈杂,说话彼此都听不清楚。人很烦躁,时不时会有些小摩擦。

现场维护秩序的警察

P1030513.JPG


P1030514.JPG


P1030515.JPG

TOP

oo你这又是去哪打工啊

TOP

通道里挤满了人,很多都是熬了超过24小时的。随便铺个报纸就坐在地上。通道里冷风直灌,吹一会儿就手脚冰冷。
在这段时间,火车晚点已经是正常情况,晚点6个小时左右是比较常见的情况。晚点12个小时是可以忍受的范围。完点24个小时也是必须接收的现实。因为,很多等了一天一夜的人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他(她)所乘坐的那趟车次已经取消了。我所乘坐的列车晚点了13个小时。


P1030524.JPG


P1030525.JPG


P1030526.JPG

TOP

售票大厅里的电子屏上显示最多的字就是 “本窗停止售票”


P1030528.JPG

TOP

厕所人満为患

P1030527.JPG


排队上女厕所的长龙


P1030552.JPG

TOP

众生像

P1030542.JPG


P1030543.JPG


P1030544.JPG

TOP

P1030529.JPG


P1030530.JPG


P1030531.JPG


P1030532.JPG


P1030533.JPG

TOP

看到这场景,不由感叹,中国人真是多。

P1030529.JPG


P1030530.JPG


P1030531.JPG


P1030532.JPG


P103053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