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好久不见大伙了...

这段时间事情多多,没有同大家联系,抱歉抱歉...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沙发先抢好,然后慢慢欢迎~~~~

TOP

欢迎欢迎~~~

TOP

欢迎呀~~~见到老朋友了!!

TOP

欢迎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秋天介绍人啊!欢迎欢迎

TOP

老郭来拉,以后有空没空长来这里看看哦.
欢迎几记

TOP

我拉来的,这个老郭也是个老驴了!下次新驴有什么问题尽管骚扰他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呵呵,john是谁的马甲啊?

秋天是斑竹?是不是来的早的都成斑竹了?没有瞅准时机,郁闷,又要当小兵了。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