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1 12:37 发表 古典?民谣?电?BASS?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31 发表 庆宁寺。。。。在那里??
publicity_pix.jpg (128.63 KB)
下载次数:27
2007-1-12 12:56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56 发表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2 14:21 发表 这照片上的是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