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新年快乐

明天就是大年夜,居然就过年了
开个帖子来,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里心想事成步步高,事业爱情双丰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大家都打算怎么过年呢?随便问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初二了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9 00:27 编辑 ]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test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9 00:28 编辑 ]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新年快乐

TOP

哎呀,热闹啊!大家年夜饭吃了啥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XDJM们,新年快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7 12:53 发表
靠椅怎么眠,键上缠绵,指望猫咪付工钱。
吾辈度假无此物,是否···萧然?

今夜赶团圆,打的乘船,红尘寂寞几人怜。
十二子时君莫睡,明日···新年。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靠椅怎么眠,键上缠绵,指望猫咪付工钱。
吾辈度假无此物,是否···萧然?

今夜赶团圆,打的乘船,红尘寂寞几人怜。
十二子时君莫睡,明日···新年。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16 17:00 发表


找人屠猫!~~~~

不是现在流行那个嘛~
高跟鞋的女人,然后.......

猪年快乐~~~~~~~~~~~~~~

祝所有YY的MM猪圆玉润~

TOP

快乐新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