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点三亚行的照片吧!!

登机前的小分队合影~~~

IMG_0277.jpg (224.11 KB)

IMG_0277.jpg

快乐至上!!

我没去过。
我也想去!

TOP

三亚
作头丝扫有

TOP

美丽的,FB的,向往的,期待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3 16:22 发表
JOHN玩的嘎开心啊,哈哈哈!


般般~~~正在考虑是否把它改成每年固定的歇息地种!!!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2-13 09:58 发表
照片拍得很好看啊。
羡慕中。。。
三月份我也会在海南呆将近一个月
到时候也发照片上来。


接棍葛!!等待你的照片!!
快乐至上!!

TOP

JOHN玩的嘎开心啊,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照片拍得很好看啊。
羡慕中。。。
三月份我也会在海南呆将近一个月
到时候也发照片上来。

TOP

相机是比较满意了啦,自己的水平还有待提高!!!

继续努力中~~~~
快乐至上!!

TOP

单反就是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