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月3号,周六:召集吃火锅,浦东大道周渔府,去的快跟贴咯!

西湖暴走三清去的, 感觉还可以.味道不错,经济实惠,还有谁想去吗?
跟贴咯!

就定在这周六啦,2月3日下午6点,饭后意尤未尽的可以继续活动。
2月4日是立春,正好大家一起迎春!
“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觉”,哈哈
请大家跟贴确认。


地址:
浦东大道 近钱仓路
地铁4号线到浦东大道站 2号出口

确认者有: olivia,铁哥, Bambooliu,边缘,瑶瑶,毛毛,了了,雅风,,麦兜, 哇靠,十字......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2:49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啊拉要么重新开个贴吧,我说留这没人理我。
赚分的机会来了,了了 十字 开吧开吧 偶一定顶。

TOP

怎么没人上来发照片阿

雅风和麦兜人呢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谁明天给我打电话我就去杀谁
玉娇龙

TOP

吃饭不来了,杀人来的,你们在哪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吃了以后就有理由减肥了

TOP

到了年底大家都惦记着吃做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久没上来了,俱乐部里好红火呀!红红火火过年啦呀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1 14:40 发表


哈皮,晃什么。 你来不来?很近的

哈皮在哪里晃?
94,来不来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