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个月想去学吉它中级,想在这里找个学友同去,可互相督促。

很久没碰过吉它了,左手三个手指上的茧都消退了。为了不想让我的吉它继续沉睡,所以下个月想去学中级,这里谁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约定一起去学。我的学琴地点在庆宁寺附近,应该是全市最低价吧(我对比过不少地方才选在那里的)。

如果我还在上海,我就去,我喜欢音乐

玉娇龙

TOP

高中时候的回忆啊!!现在,琴也没了,调也忘了,只留下卡尔卡西的琴谱,惭愧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4 20:29 发表

哪里有,YY大人物多的是,我们这种小人物~
有空真的教教我啊~

这个家伙能说出这样的话,可以出院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10:20 发表



呵呵,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对YY里的大人物,怎能收费啊。哈哈

哪里有,YY大人物多的是,我们这种小人物~
有空真的教教我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呵呵,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对YY里的大人物,怎能收费啊。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2:40 编辑 ]

2006011721243077071.jpg (25.51 KB)

2006011721243077071.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3 11:47 发表



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哪有你这样断章取义的啊?我一生清白就这样毁于你手中啊~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我是真的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
把MM的高级武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