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模仿一下私语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2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低调,我一般回复你帖子也很殷勤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9 15:17



容易让人产生歧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发现我师傅回复美女的帖子总是那么那么滴殷勤→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1:06

低调,我一般回复你帖子也很殷勤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aoxiang shi de~~~~
奇怪,难道你一用公司解禁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aoxiang shi de~~~~
奇怪,难道你一用公司解禁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aoxiang shi de~~~~
奇怪,难道你一用公司解禁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RP问题。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的电脑真的有毛病哦,哪能侬可以改头像我不行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要求还满高额~~~
话说,侬满无聊饿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viao,一定要从厦门寄出的哦。阿拉要鼓浪屿上面的邮局章!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