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也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我是苯苯,也可叫我美得冒泡!
是苯不是笨,读错了可不好:)

代表幽游生活 欢迎几记

TOP

杀人么,我稀饭的!!什么时候较量一下吧!!!

TOP

大家好热情啊,呵呵,谢谢了,开心啊!!!
那我抓紧时间学"杀人"
与群同混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4:46 PM 发表

恩?能有什么关系吗?

白白,你当心,神危险的


一味对于神的危险是很有发言权的,哈哈!
听说是个美女呀,再欢迎一记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欢迎笨笨妹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欢迎一记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4:46 PM 发表

恩?能有什么关系吗?

白白,你当心,神危险的

琥珀的英文名字叫 "BEN  Q"用拼音翻出来就是 "笨  皮蛋",简称"笨蛋"

我危险??!!  
像我这样是斯文人,这社会已经不多了好伐?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9 01:47 PM 发表
笨笨?是琥珀的什么人?

恩?能有什么关系吗?

白白,你当心,神危险的

TOP

我看了也晕!!不过还是要欢迎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