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秀美奇绝三清山!!

中秋三天游道家仙境三清山。。。。。。

DSC_0242.jpg (191.79 KB)

DSC_024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发片攻略来看看来,可能准备自己去一次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那张蝙蝠的不错,像挂了好多铃铛,小猫咪果然是见过世面的,一点不怕人。
最喜欢第一张,乍一看还以为是盆景来,很有仙气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7 21:44 发表
巨蟒出山。。。。。巨蟒出山位于三清山山南,与女神峰相峙。此峰紧傍峭壁,从深谷中兀突勃起,直冲云天,高128米,海拔1200米。峰端形如蛇首,峰腰略有粗细,似蛇身挺立,酷似巨蟒朝天猛窜,气势逼人,可谓稀巨奇景



这长照片偶喜欢

TOP

上次去三青山,下雨,见身旁见到好多导游,对着雨雾说,瞧这里是XXX什么景点。其实什么都看不到。然后我们都说,哇,好美丽哦

TOP

还有照片一起上了吧

TOP

小猫老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18 00:59 发表
逗猫的女猪脚是谁啊?
不认识。。。镜头都在关注猫。。。。。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18 00:59 发表
逗猫的女猪脚是谁啊?

对老实交代

TOP

三清山还是很漂亮的
看来明年真的要去一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