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老式OLYMPUS的维修

早期数码相机OLYMPUS C4000.老古董了.用SM卡的.最近罢工了,任何卡都读不出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想去修一下.各位高手知道上海哪里修OLYMPUS旧型号比较好吗?谢谢

个人觉得,还是换新的吧,现在很好的卡片机,星光买买也就一K多一点
坏了,修一修,运气不好的也要上百块,么意思

TOP

建议你起星光数码城看看,去OLYMPUS专门的维修点就等着大放血吧,是大放血!

TOP

去OLYMPUS专门的维修点吧,我只知道以前在哪...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