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80还是D60,XDJM帮帮忙

我也想搞个D80,但最近朋友对我说D60出了,比较适合我这样的新手

我就犹豫了,希望XDJM指点迷津,说点实在的吧

这是我查的某位网友说的:
D80和D60的产品定位不同,D80是中低端单反,D60是入门机型,由D40X改进而来,也就是说D80的产品定位高于D60。但D80推出已有两年了,作为D200的缩减功能(阉割)后的机子,和现在推出的入门机D60比可以说各有千秋,侧重不同,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是刚开始玩单反相机的,建议买D60,现在套机也只要4xxx元。感光元件除尘系统与动态D-Lighting都是D80没有的。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机器要实惠,镜头价更高.劝想要"出家"或"入坑"着三思!!!!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05:55 发表
一年了都,还在比

好叫,最多二三个月好伐

TOP

………………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一年了都,还在比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9 23:48 发表

要不我买个450和大家换着玩玩,毕竟450应该算低端中的精品吧,也适合我这个初学者

哈哈,太好了,买了借我玩玩,让我比比到底买哪个,OH YEAH

TOP

等几个月上D90,估计那时也就6K吧.

TOP

什么便宜买什么,相机从来都不是最关键因素。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好纠结...450D还有个live view功能,LCD取景.不过对于用单反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好象用处不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上面的文章看得让人更没方向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