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介绍家极其难吃的地

我觉得,我们不仅仅要分享好吃的地方,也应该告诉大家哪个地方的东西特难吃,好让同学们别花冤枉钱了

我先说第一家,西藏中路云南路美食一条街上(店名忘记了,反正是个国企,什么江南第一鸭的,那天去吃的人来提醒下),就是特好吃的小笼包店对面

真的是要多难吃有多难吃,菜8是太甜就是太盐。连个白米饭都有一鼓怪味,气死人了

我们食堂的东西超难吃

TOP

回复 楼主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是金陵盐水鸭?

TOP

小金陵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哎,哪还有啥吃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14 23:57 发表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都被你说了

TOP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14 23:57 发表
干锅居、辛香汇不伦不类,肉类添加大量小苏打。
上海人家、外婆人家、虹桥人家…想到就没食欲………

如果是这个表准 估计我说的周六那顿可以称为连猪也8要吃的东西了

TOP

我就吃了两个蔬菜,味道还过得去。 还是隔板的粥好喝。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么7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