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市内活动

有人想和包子周天去“汽看车总动员” 嘛?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3452
下午可以去看话剧或是逛议论文庙。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5212

吃饭可以再议。

包子MSN:yuanying781204@hotmail.com

观望~

TOP

顶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9-14 11:28 PM 发表
有人想和包子周天去“汽看车总动员” 嘛?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3452
下午可以去看话剧或是逛议论文庙。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 ...


你要告诉他们包子是谁,男性女性,是否漂亮,是否英俊,是否家庭条件和自身条件比较好,是否结婚。

这样去报名的才多!

TOP

返回列表